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洛宁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6-06-26 13:30:03阅读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当天上午,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组织业务骨干在县城鹤鸣路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厚的“普法套餐”。
      该局共设置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建设用地、土地利用及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宣传咨询台10个,在活动现场,群众对有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对群众涉土中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对耕地保护、信访等方面工作的合理建议等。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知识等宣传手册1500余份,悬挂横幅40条,发放具有土地宣传知识的扇子、手提袋等小礼品若干。
      县政府副县长王瑞鹏、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党书卿参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