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伊滨分局创新形式——打造伊滨特色土地日宣传

来源:日期:2016-06-26 11:17:18阅读次数:

      一是制作宣传展板。主要宣传我县耕地保护、民生工程、信访稳定,服务经济建设、队伍建设等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二是在局大屏幕上对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滚动宣传;出动4辆宣传车到各乡镇、学校、厂矿等进行宣传。
      三是设立咨询宣传台。6月25日,分别在县城十字街等繁华地段和15个乡镇政府办公楼前设立咨询台,多点、多场次开展街头宣传咨询活动,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宅基地纠纷、廉租房申请、土地使用证办理等问题,产生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四是6月24日,各乡镇国土所组织第二季度土地协管员学习培训,要求全乡土地协管员发挥好宣传员作用,配合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村一级开展好土地法律法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面向基层、深入群众,宣传形式多种多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受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共发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信访条例、不动产登记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悬挂横幅36余条,摆放宣传版画1 8块,接受群众咨询达 2700余人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