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宜阳县国土资源局“6.25”土地日宣传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日期:2018-06-25 16:01:16阅读次数: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12个字,诠释了在自然资源统一管理背景下我们对土地资源的全新认识。

为扎实开展好“土地日”宣传工作,嵩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印发方案,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同时要求各站(所)、二级机构围绕活动主题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连日来,嵩县国土资源局通过设置宣传点、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送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播放、走进商场超市、车站等,向公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政策、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环境保护、不动产登记、测绘、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相关知识,宣传国土资源基本国情、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三块地”改革的做法和成效、全省土地批而未用的整治行动、如何当好新形势下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等,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据悉,活动共发送手机短信10000余条,发放“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页,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保护耕地”、“地质灾害知识”、不动产登记知识、测绘知识宣传页,全国土地日主题扇子、全国“土地日”环保袋等共30000余份(个),在县域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