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6·25”土地日专栏

涧西分局积极参加市局组织开展的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18-06-26 16:05:27阅读次数: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上午,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单位门口设立宣传点,工作人员向来往行人发放国土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等5000余套,现场设立展板,普及地质灾害防治、土地管理知识,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引导全社会珍爱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另外,县国土资源局与县志愿者协会合作,深入全县15个乡镇(街道)进行为期5天的普法宣传,宣传队在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发送土地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向农户讲解土地政策,使土地政策法规深入人心。

   县领导王耀光、党书卿等察看了当天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26090518.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