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8·29”测绘日专栏

洛阳市国土资源系统积极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吉利区自然资源局日期:2013-08-30 09:23:00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29个全国“土地日”的到来,吉利区自然资源局围绕“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这一主题,于6月24日在河阳广场南口组织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吉利区自然资源局主办,黄河湿地管理站协办,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区委副书记孙毅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区政协副主席王先民、区政府副区长李本森。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2个,悬挂宣传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扇子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向广大群众宣传我国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国法,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宣传草原保护、湿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大众生态保护思想认识;普及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防灾避灾技巧,提升群众防灾意识及应对能力;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林业及野生动物保护、不动产登记、征地补偿、扫黑除恶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大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程度。
    此次活动, 提升了全区人民了解土地国情国策、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的意识,在全区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703164955.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