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纪检监察专题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日期:2016-11-24 00:00:00阅读次数:

11月21日至23日,洛阳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宜阳县委党校召开。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洪银,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局属各单位、各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组长述职述廉暨党内法规培训会议精神,对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俊峰关于《深入落实“五个国土”要求,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领会,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两部党内新法规进行了集体学习辅导,开展了纪检组长述职述廉,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来,我市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五个国土”,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开展“主体责任深化年”、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八个专项治理活动为抓手,突出落实“四种形态”,取得较好效果。市国土资源局用“五招”管住权力、以四种手段践行“四种形态”、问题线索管理“痕迹化”等九条经验做法以及两篇廉政公益广告,被我市河洛清风网报道推广,两条被省厅《清风国土》和市纪委内部专刊录用。7月7日参加市电视台《百姓问政》,场内投票满意率83.3%,场外网络投票满意率95%,社会群众平均满意率89.15%,在我市建设口12个委局中排名第一。行政服务窗口被树为全省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审批服务科科长高勇被树为全省十佳优质服务标兵,市局被市纪委推举为全市落实“两个责任”示范点创建单位。

张洪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认真对照落实省厅领导重要讲话。加大监督力度,推进改革国土;实行全面公开,落实开放国土;加大问责力度,突出责任国土;遵从党章党规,推进安全国土;争做表率示范,推动模范国土。

6361560119762500003620105[1].png6361566507190625006500374[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