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新安县自然资源局精准发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日期:2022-07-26 17:02:00阅读次数:

为助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新安县自然资源局紧盯营商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发力。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助企惠企意识,对标各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县情发展和工作实际,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在强化协作配合上发力。各股室、站、所加强政策、制度和举措的协同实施能力,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提升全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


三是在优化审批流程上发力。结合部门工作职能梳理事项清单、细化审批流程,制定项目审批流程“一张图”,提前介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同步跟踪指导和修订设计方案,提升方案审查时效。


四是在保障项目用地上发力。把保障项目用地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争取更多用地指标,并对补充耕地指标进行平衡协调、指标流转,从根本上解决全县重点项目发展用地受限的问题,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