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日期:2022-04-29 00:00:00阅读次数:

4月2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洛阳国晟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项目组座谈交流。市局总规划师熊睿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国晟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36694852.jpg

国晟集团作为我市重要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城市发展综合运营商和产融结合的创新型企业。双方就城市运营、乡村振兴、矿产资源、科创产业投资、商业贸易、建筑施工等六大板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