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漯河市舞阳县自然资源局到汝阳县交流学习

来源:洛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日期:2022-09-22 00:00:00阅读次数:

9月22日,漯河市舞阳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孙耀克一行6人到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就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进行交流学习。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黄梦莹参加会议。

186411991.jpg

会上,汝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就近年来该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相互分享了登记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并对登记工作中的疑难杂症问题逐一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汝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专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