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

来源:洛阳自然资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日期:2022-08-05 00:00:00阅读次数:

8月5日,机关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届中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熊睿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刚参加会议。

943200799.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管理办法、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艳、周海娟为支部委员。选举后,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周艳同志为机关窗口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职责进行分工。支委会后,党员大会复会,向全体党员通报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新增委员作表态发言。


熊睿智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的规范性,対新增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促进支部建设。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好每周四半天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学促建,以建促学,不断提高支部建设水平,提升支部战斗力。二是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充分认清窗口工作是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的前沿阵地,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不可懈怠,不容忽视,必须将“党建+”理念全程贯穿,强力推广优质服务。三是高标准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带动起来、凝聚起来。四是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更新思维模式,树立新目标,加强争先创优意识,力争成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带领支部迈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