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专题讲座

来源:日期:2021-09-20 00:00:00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以下简称《纲要》),提升全局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助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9月1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纲要》专题讲座,邀请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杨尚辉同志专题授课。

图片1.png



        杨尚辉以《法治政府目标及实现路径》为题,从法治政府建设演进脉络、法治政府科学内涵和总体目标、法治政府重点任务以及法治政府实现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纲要》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课后,洛阳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朱国要强调,要把学好《纲要》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贯彻于日常工作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各单位要履职尽责、依法行政,不断规范执法行为,严格依法办事,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同时,要依托互联网新技术,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人民满意。

        会议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知识测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