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政务公开 > 家风建设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洛阳家风家训馆

来源:机关纪委日期:2020-06-19 10:20:00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洛阳家风家训馆

—(简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计划安排,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分成两个批次,到“洛阳市民之家”参观“洛阳家风家训馆”。2020年6月18日,组织第一批共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洛阳家风家训馆”,随着“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展区的逐一推进,同志们都深深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国事大过天”所代表的“习氏家风”的伟大,感受到了毛泽东、周恩来、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古往今来的先贤和典范的人格魅力,更为洛阳本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优良家风家训的文化传承所感染。

此次集体参观学习活动,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崇尚廉洁家风文化的进一步延伸。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都深刻感受到廉洁品质和良好家风对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重大影响,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严于律己、干净做人,使好家风传承固化于身、内化于心,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