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日期:2022-11-14 09:03:00阅读次数:

连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局机关窗口党支部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窗口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chuangkou.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的“定盘星”,行动的“指南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涧西分局党支部

近日,涧西分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推进落实践行。

涧西.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尤其是报告中关于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论述,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开展专题讨论,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