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日期:2022-11-17 09:08:00阅读次数:

连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机关第五党支部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diwu .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各科室根据职能围绕国土空间体系建设、保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防范化解自然资源领域重大风险,进一步细化、深化工作思路和举措,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各党小组要创新学习形式,活学活用,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微信联络群开展常态化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伊滨分局党支部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悟。伊滨分局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真正发挥领学促学作用。

yibin .jpg

二是召开会议集中学、共同悟。该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日常例会等多种形式,逐条逐句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全体党员政治能力和思想水平。

三是分组研讨交流学、深入悟。伊滨分局各班子成员到分管科室开展讨论交流会,通过互动讨论、重点发言,畅谈体会认识;同时,评选出优秀心得体会,集中公开展示,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