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日期:2022-12-05 09:17:00阅读次数:

连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

12月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149968518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宗明义阐明了大会主题,通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贯穿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彰显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作,推动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