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嵩县自然资源局驻村工作队走家串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日期:2022-12-09 07:34:00阅读次数:

连日来,洛阳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期,嵩县自然资源局派驻白河镇工作队与党员干部走家串户,用通俗易懂的“乡言乡语”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局驻村工作队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进一步拉近与帮扶村群众的距离,从群众关注的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医疗保障、农村养老等话题说起,详细讲解惠民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群众心中,并鼓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勤劳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该局驻村工作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走进田间地头,深入群众家中,通过各种方式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防返贫监测、“三保障”、户容户貌、改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