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组织活动

栾川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栾川县自然资源局日期:2023-05-06 09:18:00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张鹏涛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和辅导。局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各执法中队中队长及各党支部书记聆听报告会。

栾川.png

报告会上,张鹏涛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践基础、理论指导、任务部署、政治保证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结合工作实际谋深谋实重点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现代化栾川建设凝聚强大的自然资源精神力量。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栾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