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1-21 09:28:00 阅读次数:

1月2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防疫物资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8.png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们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诚恳征求他们对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局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好发展奉献余热。

209.png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