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推进城市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5-12 08:50:00 阅读次数:

5月1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松杰主持召开城市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推进会,对城市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1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和《不动产登记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通报了城市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城市区完成宗地审核23908宗。

梁松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克服困难,集中时间、精力、人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要厘清思路,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提高农房登记发证工作率;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做好沟通、协调,统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