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1-05-14 09:54:00 阅读次数:

5月13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建工作会。支队党委书记田震主持会议,支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1001.jpg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中心工作,强化制度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其中的主线,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政治坚定、勤政为民、创新实干、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锻造铁一般信念、铁一般意志、铁一般担当、铁一般纪律的干部队伍建设,让创新实干成为综合执法支队各级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内在气质和鲜明标识。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严格执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服务型执法质量,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