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全国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13 08:47:00 阅读次数:

9月1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市系统参加全国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视频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松杰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在洛阳分会场参加培训。全市共设11个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913090424.jpg

会上,自然资源部耕地保护监督司副司长杨祝晖强调了开展新一轮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的重要意义,对全国耕地后备资源调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有关同志对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技术要求、数据库建设规则进行讲解。

会后,梁松杰立即对洛阳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是加强耕地保护、严格耕地占补平衡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本辖区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各项任务的落实。各县(区)和市局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县级自检、市级检查”的质量检查制度,严格按照技术方案有关要求,加强对调查评价成果的审核把关。同时,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抓早抓细抓实做好十三五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和济南局耕地保护例行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