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一批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23 08:40:00 阅读次数:

9月14日至17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一批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邀请洛阳市委党校时丽茹副教授、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江教授、洛阳市委党校冯小六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市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1.jpg

袁金怀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通过本次培训熟悉基层党建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流程,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筑牢基层党建堡垒,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

11.jpg

培训班上,时丽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从“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程序及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进行讲解;冯小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沿着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参照“十四五”发展蓝图重点论述了我国的重点发展项目及方向,联系洛阳实际深刻阐述了今后重点发展方向,主要包括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制造业和领导干部担当环境的营造等;刘振江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为题,为大家作了讲解。

本次培训先后组织学员参观了国立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纪念馆、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拨云岭村、李干城烈士纪念馆和静水山居精品民宿。现场为大家上了《拨云岭村乡村致富》《李干成先进事迹》两堂微党课。

局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