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10-18 08:51:00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8093651.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江凌在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有对过去五年成绩取得的深刻感悟,也有对未来五年新发展阶段使命和目标的认识;既有表态要敢于担当岗位建功的责任和热情,也有表明在接续奋斗中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热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努力打造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后,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前行,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