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自然资源部派驻省专家组到伊滨区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伊滨分局 日期:2022-05-20 08:52:00 阅读次数:

5月18日,自然资源部派驻省专家组到伊滨区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0175053.png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寇店镇水泉村治理区1、4、7、8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防治项目现场,重点检查工程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对地质灾害简易治理点、核销点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地质结构及各项防治措施,对伊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治理工作。要强化科学研判和部门协调联动,加强汛期巡查值守,把工作做精做细。要加快推进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施工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力争早日完工,消除隐患。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