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三高一快”重大交通项目第二次用地报批组卷推进会召开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3 08:41:00 阅读次数:

5月1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三高一快”重大交通项目第二次用地报批组卷推进会。市交通局、公路局、住建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及项目用地涉及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255.png

会议听取了济新高速、沁伊高速、郑洛高速、国道208等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进展,逐项梳理了存在问题,对临时用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建议,按照当前工作进度,倒排项目用地报批节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提前延伸介入,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工作进度,对项目用地组卷报批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大向省级相关部门的汇报和争取力度,确保按照计划节点推进工作任务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高标准做好用地报批服务保障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