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财政局到我局检查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4 08:51:00 阅读次数:

5月20日,洛阳市财政局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市局三级调研员王乐亮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092947.png

会上,检查组传达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方式,听取了市局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查阅了2020年以来会计账本中的总账、明细账目、固定资产明细表、资产管理制度文件。同时,认真对照六大类二十九小类问题,对市局落实财政部《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指南》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行政事业性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进行抽查,并查验了相关账目、实物保存等情况。

检查组对市局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