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成功磋商一起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5 08:44:00 阅读次数: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会议,就栾川县百炉沟爆炸案进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社会团体到场指导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525093625.png

会议宣读了该案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鉴定评估报告,详细介绍了案情,与会人员均发表了意见,洛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与栾川县国祥大理岩有限公司、栾川县民安爆破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案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达成磋商意见,共同签订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由栾川县国祥大理岩有限公司对毁坏的林地和采矿用地进行修复。与会相关企业均表示,深刻认识到损害生态环境的严重性,愿意承担赔偿责任。

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朱国要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实施方要按照修复方案组织实施,确保顺利完成修复验收,取得良好修复效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单位职责,加强协作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栾川县国祥大理岩有限公司、栾川县民安爆破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