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毅荣获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季度“优质服务个人”称号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5 08:47:00 阅读次数:

5月23日,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第一季度“优质服务单位”“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个人”表彰大会在市民之家四楼市民大讲堂举行,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李毅同志荣获“优质服务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158.png

李毅同志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原则,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对办事企业和群众耐心细致,有问必答,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与相关业务科室沟通,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立足岗位服务为民,受到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对标先进,继续完善和改进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把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打造成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