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梁松杰主持召开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7 08:46:00 阅读次数:

5月25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松杰主持召开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利用科(股)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7102304.png

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三未土地”处置、标准地出让、临时用地管理等工作要求,通报了今年1-4月份全市各县区批而未用和闲置及低效产业用地盘活利用工作有关情况。

梁松杰强调,各县区局要进一步提高对“三未土地”处置、标准地出让、临时用地管理等工作的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