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督导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5-27 08:54:00 阅读次数:

5月24日至25日,洛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督导组,到伊滨区和洛龙区调研督导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7102524.png

调研督导组通过深入伊滨区、洛龙区不动产登记大厅、档案管理室实地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两区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对两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全力推进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颁证工作,做好登记资料档案管理,结合此次区划调整,积极主动做好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的对接,加快成果资料移交,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积极做好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汇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进“交房即发证”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