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家委员和公众代表委员座谈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6-17 09:02:00 阅读次数:

6月16日,市委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家委员和公众代表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熊睿智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7103734.jpg

会议听取了《洛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布局专项规划》《瀍河区政府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大数据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调整》《涧西科创社区科研生产地块设计方案》《二郎庙安乐水磨新型社区规划设计方案》等项目汇报,委员们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邀请市人大代表、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馆长郭爱和以《洛阳城市色彩——三彩》为题,从三彩艺术的由来、发展以及三彩艺术与城市建设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举例说明。与会委员围绕三彩艺术、城市色彩等主要内容进行探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熊睿智表示,市规委会办公室要充分与委员们对接沟通,进一步创新座谈会的内容和形式,希望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交流分享,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11名专家委员和7名公众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