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赵书政到老城分局走访调研

来源:老城分局 日期:2022-09-30 10:34:00 阅读次数:

9月28日,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书政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城分局走访调研。

老城.jpg

赵书政实地查看老城分局办公情况,听取了老城分局机构重塑性改革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展和服务老城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赵书政对老城分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创新耕地保护机制,严厉打击新增违法用地,牢牢守好耕地红线。要积极探索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的路径模式,在合理高效配置土地资源上取得更大成效。要搞好用地保障和规划审批服务,加大对上对下协调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应保尽保。要加强分局自身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讲政治、顾大局、业务精、守底线的干部队伍,为老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