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直机关第二届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比赛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9-30 10:38:00 阅读次数:

9月2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参加“喜迎二十大·欢乐健康行”2022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二届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比赛。

8.1.jp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推动单位健身高质量发展,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筹备中,选派的22名参赛选手,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积极参与到项目的推广中,既当运动员,又当教练员。

8.2.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市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一招一式尽显健身气功的魅力,一举一动展示自然资源人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守初心强使命,勇毅前行,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