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1-08 08:52:00 阅读次数:

11月7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二十大1.jpg

会上,李松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近期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在郑州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内容进行了宣讲。

二十大2.jpg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立足“两统一”核心职责,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细化工作方案。要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和省厅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我局工作方案,列出学习计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名群众。三是增强学习实效。要采取领导带头和全员参与、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系统学习和专题学习、专家授课和研讨交流、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相结合等方式,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四是广泛深入宣传。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在局网站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深入宣传全系统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保障粮食安全、提高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等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局微信公众号、电子滚动屏等媒介,跟踪报道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经验和具体举措,充分反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景象。五是推动落地见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局党组工作部署,对全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盘点梳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努力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