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市局领导到西工分局调研权限下放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1-16 08:40:00 阅读次数:

11月1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郝彦洁,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向辉带领工程科、详规科负责人到西工分局调研,全面掌握权限下放后分局运行情况,及时摸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权限放得下、接得住。

西宫.jpg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工分局人员组成情况、规划事项运转情况,特别是存在困难和需要市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业务办理、规划服务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调研组对西工分局自权限下放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交流,领会新政策、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注重规划服务质量,为洛阳城市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从群众立场出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三是要坚决守好底线,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不碰“高压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