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一小步 便民助企一大步

来源: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2-11-16 08:56:00 阅读次数:

近日,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助力安置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budongchan.jpg

洛阳龙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东西霍屯项目是洛龙区安置房项目,企业急需办理土地登记手续。洛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企业诉求后,立即安排业务科室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在企业取得土地出让手续当天,为其办理了登记,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助力企业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延时服务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的一项利民举措,有效破解了企业群众“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不能办”的难题,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趟”的服务承诺,极大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幸福感。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