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见实效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1-17 09:24:00 阅读次数: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目前,省交办的问题楼盘项目中,28个不动产办证类项目已全部化解,为11824户居民解决了登记办证问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问题楼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任务进行专题研究,对问题项目逐一分析研判,明确化解路径,推进问题化解。

二是分类精准施策。将问题楼盘项目分为土地、规划、不动产登记等类别,依法依规、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倒推办理流程,找准突破口,一案一策,打通梗阻。

三是强化跟踪督导。明确专人盯牢项目手续进展,实行一周一督导,有效推进化解成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