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战疫一线志愿红 助力防控显担当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2-01 08:42:00 阅读次数: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号召,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战疫一线志愿红 助力防控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下沉,就地转岗,合力抗疫,在全市抗疫大局中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奉献与担当。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奋战在各自的街道、社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点位。有的担任生活保障员,分拣配送生活物资;有的担任采购员,为社区采购应急药品;有的担任小区防疫值班员,加强巡逻,维护秩序;有的积极参与小区爱心志愿捐款,服务小区安保人员日常生活保障。

志愿服务期间,大家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严守工作纪律,听从调度指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认真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信息采集、物资搬运、环境消杀等工作,受到了现场群众和基层社区同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