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1-10 08:44:00 阅读次数:

1月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两会.jpg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工作举措实,为全市锚定了发展方向、规划了科学路径,是一份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奋力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扎实做好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交房即发证、存量房“带押过户”、审批效率提升、绿色矿山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年度责任目标考核、春节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