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到涧西区、西工区调研片区改造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2-17 09:13:00 阅读次数:

2月16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到涧西区、西工区调研片区改造工作。

songt.jpg

在涧西区,李松涛先后到七里河安置区、西苑公园、牡丹公园、上海市场等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用地性质、建筑布局及立面风格、中小学等配套设施设置、项目手续办理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确保绿量不减,还绿于民,完善服务功能,配套打造邻里中心。要强化空间通达性,优化出入口设置、交通流线组织、机非停车等内容,更好满足周边群众生活休闲需求。要从实际需求出发,将拆违与改造有机结合,确保不因改造产生新的违建。

在西工区,李松涛实地查看了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唐宫路至凯旋路段)。强调要学习上海等先进地区经验,借鉴本地成功案例,对解放路(唐宫路至凯旋路段)道路空间及建筑后退空间进行商业街区微改造,着力营造时尚、文化、活力的青年街区示范,同时要提升解放路城市中心区段的机动车通行能力和慢行系统环境品位,探索城市功能与交通融合发展新模式,为城市更新提质提供经验借鉴。

李松涛还就西下池安置房项目、火车站片区改造项目、第四人民医院车行出入口设置等问题与西工区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