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嵩县指导信访案件复查复核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3-23 08:43:00 阅读次数:

3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信访处二级调研员吴敬杰一行到嵩县自然资源局,对复查复核案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组首先来到复查案件反映的所在地,并约见了信访人,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委和具体情况,现场会同有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随后召开研判会听取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关注复查复核信访问题,始终把人民的首访、呼声当作第一信号,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化解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问题导向、梳理矛盾,全力以赴提高化解率、稳固稳定率、控降复访率,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