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抽取结果的公告

来源: 日期:2023-10-08 10:12:00 阅读次数:

根据《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局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河南)”完成本年度检查单位的抽取。其中,测绘资质单位相关信息提取时间截止至2023年9月20日。

市级监督检查包括对测绘资质单位开展“测绘资质、测绘质量、测绘成果管理、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和安全生产”5项内容的检查。现将抽取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请各被抽取检查单位主动配合,积极做好迎检准备,确因特殊情况无法正常接收监督检查的单位,需于10月13日前报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联系人及电话: 郭 强  0379-63304003

 

附件:2023年全市乙级测绘资质单位抽取名单

附件:2023年全市乙级测绘资质单位抽取名单.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