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献爱心”捐书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06-09 15:57:44 阅读次数:

各党支部:

为响应市直文明办的号召,做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进一步传递知识和爱心,切实关心扶贫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局决定开展献爱心捐书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感受知识的价值,感受社会爱心的力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捐书对象

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

二、受捐对象

栾川县秋扒乡秋扒村小学。

三、捐赠原则

每人至少捐赠1本,多捐不限。

四、捐书种类

儿童文学、国内外名著、成语故事、童话故事、习作指南、科幻故事、寓言故事集、小学生作文选、彩色画报、古代名人读书故事集、成语故事集。有关科普、励志方面的图书。各类字典、教辅等工具书优先。

五、捐赠要求

1.提倡捐赠新书。旧书应无污渍、无破损。

2.集中捐赠时间:各单位统一收集后,于612前将所捐赠的书籍交至局机关党委。

     

中共洛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201565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