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安县约谈矿山企业推进生态修复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0-08-27 19:00:00 阅读次数:

8月27日,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主持召开矿山生态修复约谈会,针对中铝洛阳铝矿、香江万基、中联水泥等三家矿山企业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约谈。

709.jpg

会上,对三家矿山企业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由三家矿山企业负责人做出表态发言,同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应有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二是严格治理标准,确保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整体效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统一设计,统一规划,确保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效果和质量,将群众满意作为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的标尺;三是集中精力攻坚,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资金投入,加强工程机械投放,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对组织得力,工作力度大,进展快,治理效果好的,予以通报表扬。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展较慢的,予以全县通报批评、约谈、问责,确保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按照计划如期完成。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