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偃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偃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9-02 18:00:00 阅读次数:

9月2日,偃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集中考试。

809.jpg

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偃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局干部职工还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写出了心得体会,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领会悟透,便于在实际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中践行。

为检验学习效果,该局利用考试的方式加深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