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吉利区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吉利区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0-09-02 09:00:00 阅读次数:

8月31日,吉利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全体党员及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

806.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四中会精神进行了原原本本学习,尤其对涉及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作出详细解读,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同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实做好规划引领、用地保障、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