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孟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城市清洁活动,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孟津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0-09-07 09:00:00 阅读次数:

9月4日,孟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们自带工具分别到责任路段和分包的老旧小区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903.jpg

在会盟路、朝阳大道,志愿者们按顺序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摆放整齐,将路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清扫干净,帮助商户清理门口杂物,使道路两侧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在分包的老旧小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小区里的卫生死角彻底打扫干净,还借来画线工具为小区内的停车区域重新画线,挨个规范随处乱停的各种车辆。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小区内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