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龙门分局高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获赠锦旗

来源:龙门分局 日期:2020-09-08 09:00:00 阅读次数:

近日,龙门园区郜庄村民马书全为龙门分局送来了一面写有“百姓的救星,人民的好官”的锦旗,对该局热情高效为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表示感谢。

806.jpg

“你们帮我们解决了一大心病,提供了这么周到热情的服务,我们真是打心底里高兴和感激。”村民马书全紧紧握着分局同志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该户在被征迁过程中,由于时间久、诸多资料不完善,导致办理变更登记时困难重重,龙门分局工作人员王建民、刘云、曹雨等同志秉承高度的责任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耐心解答马书全的各种疑问,提供详细的资料清单,并进行全程指导。在搜集材料期间,分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当事人,遇到问题随时沟通、解答,最终帮助该村民核实了历史档案,在多方努力下,解决了该户的疑难问题。

一直以来,龙门分局从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出发,针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围绕“心系百姓,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理时限,创新服务体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树立了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