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核查伊川县汾渭平原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

来源:伊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1-22 09:32:00 阅读次数:

1月18日至20日,省自然资源厅核查组对伊川县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进行核查。

202.png

核查组一行深入实地,逐一图斑进行认真核查拍照,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该处治理前后的地类、面积以及日后产生的效益。

核查组强调,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项目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加快推进项目验收。二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对于不达标的个别治理区,要加强对项目的督导检查、跟踪指导,认真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找准难点,以关键问题的解决带动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三要加快资金拨付,按照《河南省省级重点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资金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合同约定,及时拨付资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