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嵩县自然资源局到帮扶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1-25 10:52:00 阅读次数:

近日,嵩县自然资源局走进结对帮扶的黄庄乡庄科村、白河镇下寺村和马路魁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908.jpg

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帮扶责任人分批走进结对帮扶村村委,组织派驻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脱贫群众代表、村民代表、德高望重的老人等,以座谈交流的方式,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一起讲近年来村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讲党的扶贫好政策,讲乡风文明改善,以及发生在脱贫一线的鲜活感人故事,评出身边的扶贫好干部、脱贫好榜样。大家共同回忆,畅所欲言,整个座谈会氛围浓厚。座谈会后,帮扶责任人还分别走进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开展了“入户访”“话未来”等活动,鼓励引导他们不断创造新生活、实现新发展。

此次活动是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旨在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成绩,强化感恩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下一步,嵩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通过不同方式,促使“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